Shim

FB/世界第一初恋

Yoooogurt:

-短篇甜饼一发完


-在FB大一开学第一个月




01




今天的真心话大冒险,Beam医生遇到了他最害怕的问题:“讲讲你和初恋的故事。”




“额,那我选择大冒险吧。”




“不行不行,这个题目对你来说太简单了。”粉色眼影的妹子读着手上的纸条:“跟下一个进门的人表白并要到TA的电话号码。”




Beam一听松了口气:“看我的!”他站起身来整理了下头发走到咖啡店门口。有什么了不起,大不了就是表白门口的扫地阿姨嘛。




总比说什么初恋要好。




门开了,一整个桌的人目光都向这边汇集——




“额……”Beam呆住了。是个比他还高的男生,不仅如此,脸也帅得他腿软。后面的损友小声提醒他,Beam只好咽了下口水,把心一横。“同学,我喜欢你,能给我你的电话号码么?”




“P'Forth……”在Beam说话的同时,门外走进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。


Beam和她四目相对,同时沉默。




“Beam?”女生瞪大眼睛,看了看气氛暧昧的两人,“你跟P在……干什么?”




只有Forth一个人看上去毫不在意,“哦,他在跟我表白。”






02




世界上最坏的事情到底是世界末日,还是时隔三年突然遇到初恋,而你却在向她的男朋友表白?




这是Beam几天来一直在思考的问题。




自己真情实感喜欢过的女孩里,初恋最刻骨铭心。那时候是Liya主动追的Beam,Beam没什么意见就在一起了。不过Liya经过整整一年,可以说是被Beam伤透了心。




Beam就像一只蝴蝶,总是容易被美丽的东西吸引。因为“出轨”的次数太多,Liya最终忍无可忍的提出了分手。Beam还记得她说的最后一句话:对不起,我真的不适合你,我们这一年的关系也根本不算是爱情。




所以适合自己的会是谁呢?Beam也知道,自己实在太花心了。等到他反思过来的时候,Liya却已经转学搬家了……而他的初恋,也变得一片空白。




初恋没有爱情。




奇怪的是,Liya离开之后,Beam再也没有真的开始过一段恋爱。每次即将表白就会退缩,被表白也会拒绝。再喜欢的人,宁可只维持身体上的关系,因为不想再伤害别人——




也许,我根本不适合爱情。Beam想着,举起酒杯一饮而尽。




“Beam怎么一个人在喝闷酒呀。”两个女生出现在Beam眼前,他回忆了一下,似乎是昨天认识的工程学院同级生。没错,大一开学不到两个礼拜,Beam的手机里已经收满了各个学院美女的联系方式……




“其实我在等人。”




“朋友吗?”




“嗯……那就难说了,”Beam抬头露出迷惑性的笑容,“Katy觉得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呢?”




于是Forth走进酒吧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——自己约来的同班女生们全部围在Beam身旁,众星捧月的Beam医生坐在正中谈笑风生,接收着少女们或倾慕或崇拜的眼神,生动的眉眼真是倾倒众生。




Forth笑了,喜欢这样的人……难怪Liya之前会那么伤心。




“哎呀,我们学院的月亮来了!”终于有人发现了Forth。Forth来到桌前,才看到Beam脸上尴尬的表情。




“又见面了。”Forth的微笑在Beam眼里显得有些意味不明,“哦对了,我的电话号码你还要吗?”




原来他就是工程学院的月亮。Beam干笑两声,躲避着Forth的直视,正好看到了刚走进来的Pha。也对,工程学院的月亮来了,也就意味着星月比赛的训练散场了吧。真巧,自己和Pha也约在了这里。Beam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想见到Pha,连忙起身要走:“额,我等的人来了,你们先聊。”




他才不会傻到去看Forth的表情。就算Liya没把自己做的好事都跟Forth讲明,看到女朋友的前任,也一定不会多么开心。




“喂。”Forth抓住Beam的手腕,Beam反射性的一挣,纹丝不动。"手机拿过来。"




他的眼睛亮闪闪的,像是有什么魔力,驱使着Beam乖乖交出自己的手机。Forth熟练的按下一串数字,“我的电话,给你。”






03




星月比赛的训练比想象的辛苦,Forth和Pha慢慢熟悉起来,当然,顺便熟悉起来的人还有Forth和Beam。




Pha不太明白自己的老友为什么对探班训练场地这么抗拒,明明这里有这么多漂亮的院之星。Beam在女孩子中间一向游刃有余,不知怎么回事,每次站在星星月亮中间,却总是显得紧张兮兮。




“喂,晚上我们学院的兄弟约了喝酒,你们也来吧。” Forth搭着Pha的肩膀,“叫上Kit和Beam。”




“好,”Pha点点头,“Kit应该没什么事,Beam我得问一下。”他对Forth一笑,“我朋友晚上一般比较忙。”




“明白。”Forth抬抬下巴表示了然。




没想到Beam还是来了。




他日常怡然自得的神色,在对上自己眼睛的时候,一瞬间变得紧张和防备。Forth暗暗勾起嘴角,这种反差让人忍不住想好好欺负他一下。反正这家伙当年也把Liya伤得够深……




就从灌醉开始吧。




酒局约在工院旁边的酒吧,这里离医学院很远,Beam进来先是扫视一圈,果然没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

除了Forth。




Pha和Kit没多想就把他推到了Forth旁边,转头和工院的大家聊了起来。同龄的男生哪会有什么隔阂,没两句就说到了喜欢的番号和女星。Forth专注于灌醉Beam,带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酒,很快气氛就变得更high。




这一桌过高的平均颜值显然也吸引了女生们的注意。




“是Forth!”"是我们的月亮!"不多久,几个大胸长腿的小姐姐就加入了酒局。半醉的Beam看着一旁和女孩子们放肆调笑的Forth,心里升起一股无名火,突然就伸手拽住了他的衬衣。




Forth一惊。




“跟我出来一下。”Beam不知哪来的力气,几乎一路拖着Forth走出酒吧。




后门附近有人刚抽完烟,劣质的烟草味呛得Beam忍不住咳嗽,激动地发红的眼角也变得水盈盈的。




真漂亮。Forth禁不住想,下意识的伸手去拭他的眼角,却被Beam一下子抓住了手向后一推,磕在了背后的砖墙上。还真疼。 Forth倒抽了一口冷气却没说什么,搞不清一直躲避自己的Beam突然主动挑衅的原因。




明明醉的唇齿都不清楚了。




“你……你tm……这样做,怎么对得起Liya?”




“啊?”




“Forth,我警告你,你对别的女生最好,嗯,少tm动脑筋……”




Forth失笑,“只能对你动脑筋吗?”




Beam大睁着的眼睛里写满了迷茫,忽然想起什么似的,“别给老子打岔……我警告你……”




刚才还体力爆表的Beam医生好像突然失去了力气,不自知的身体前倾,整个人倒向Forth,侧脸抵在他的肩上,声音也变得好像耳语。“不要再伤害Liya了,我……这次我会保护她。”Forth垂眼看他,看到的却是一双饱含痛苦般水波潋滟的眼睛。




虽然醉了,眼神却那么坚定。




“虽然现在,你才是Liya的男朋友……”




“谁告诉你我是Liya的男朋友?”Forth忍不住笑了。原来是这样……他环住Beam有些脱力的腰身,将他固定在自己怀里,另一只手抬起他的下巴。“我不是。”




“你骗人。”怀里的人自顾自的说着,好看的眼睛却一下子失去了焦点。




“我真的不是啊,不信你看下她的Facebook,感情状态是单身。我只是她的邻居。”Forth耐心的解释着。




几秒钟前气势汹汹的威胁好像已经过去很久,一瞬间,Beam垂下颤抖的眼睫。迷茫的神色,就像是迷了路的小动物。“可是,我还是想……补偿她。”




Beam抬起眼睛,眼神却有点落寞。“Liya说,我们不是爱情。我没有初恋。”




“能让我试一下吗?”




“嗯?”




“既然你表白过了,那么我试一下吧。”Forth轻轻的吻了下Beam医生的薄唇。“让我做你的初恋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5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